鄰家的那位(上)

大野智,高三。


喜歡的是同一所學校,鄰家的二宮和也君。


二宮和也,高二。


喜歡的的是同一所學校,鄰家的大野智君。


兩人是竹馬,大野看著二宮那除了性格沒怎麼變的成長,心裡的感覺漸漸由朋友間的喜歡變成戀人間的喜歡。


在大野高一,二宮中三時,兩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得知是兩情相悅,然後就開始了這一段戀愛。


今天,是二宮的生日。


是他們交往以來第一次。


「小和,起床囉~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喔~」大野給二宮mornig call。


「嗯… 嗨…」剛醒來的二宮聲音比平時還要粘。


「十五分鐘後在你家樓下見吧~小實貝。」


「嗨…」二宮回過神來才覺得今天的大野有點不一樣。


〈今天是什麼特別日子嗎…?〉二宮心想


二宮先放下這個問題,去梳洗換衣服,然後下樓。


「早安小和~」


「智哥早安~」


「上車吧!」


二宮乘上大野的自行車後座,從後抱緊大野,聞著大野的氣味,不知不覺又睡著了。


「小和怎麼還不下車?」


「…」還在熟睡的二宮。


「小和真可愛…」大野轉過頭去看,輕拍二宮摟著自己的小肉手。


「嗯…怎麼了?」


「我們到了啦。」


「欸、真快…」二宮揉揉眼睛。


「好啦,別這麼用力揉。我們去把車泊好吧。」


「對了… 智哥今天是什麼日子啊?」


「欸?小和忘了嗎?」


「嘛…」


「那就先保持神秘~」大野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,壞壞地笑了一下。


「欸…別這樣嘛…」


「不說~ 到時機到了就告訴你。我回教室啦~」大野送二宮到他班房門前,摸摸二宮頭髮,後就走了。


「好吧…」二宮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努力地想今天是什麼日子,突然一把沙啞的聲音打斷了二宮的思考。


「nino早上好~~哦蛋餃皮哦咩趺多~」


「早啊相葉氏… !?你剛剛說什麼來著?!」


「nino早上好~~哦蛋餃皮哦咩趺多~」


「啊!!!!!!!!」


「ni、nino你沒事嗎?要不要我叫大野前輩來帶你回家??」


「沒事沒事,原來是今天啊…」


「啊!我知道了!nino把自己生日忘了!」


「嗯…」


「對了,給,nino的生日禮物。」


「啊、是這個遊戲!!謝謝相葉氏!」


「不用啦。對了,這是鄰班的女生託我轉交給你的。」相葉又從書包裡拿出一盒心形的,裡面應該是巧克力的東西。


「鄰班的?」


說到這裡,不得一說,二宮、相葉、大野、櫻井,松本在校裡都是一些風雲人物,迷到了不少男女同學的心。


「順帶一提,是鄰班全體女生… 啊nino 桃花真的不錯呢~」


「相葉君你就別這麼說啦nino都名花有主了。」說話的是剛進來的松本。


「也對呢~」


**高三教室**


「智君,今天是nino生日來著對不?」坐在大野前面的櫻井問。


「對啊~不過他本人好像忘了呢。」


「我想他現在應該會想起吧,畢竟總會有人跟他說生日快樂什麼的。」


「說的也是呢~」


「智君有打算怎樣跟nino慶祝嗎?」


「嗯… 有是有的… 不過不告訴你~」


「什麼嘛~」


「這可是大人的事哦~」


「喂~!不過我想今天nino應該會收到不少男男女女的禮物吧。」


「啊…這可麻煩了。」


「呵呵~」櫻井一臉我就看你怎麼辦的看著大野,看得大野都想拍他頭了。


**放學**


「大野前輩又來接nino嗎?」松本說。


「對啊~ 小和呢?」


「nino啊… 大概在天台吧。」松本用眼尾看了看二宮的桌子和抽屜。


「wow…」大野都大概想到二宮到天台是所為何事了。


正當大野上到天台時,剛好看到一群男生女生圍著二宮,給他送生日禮物… 也有些是告白的。


大野靠在門邊聽著二宮如何拒絕那些告白的人,竊笑。


然後等那群人走了,大野就走過去二宮身邊。

-TBC-

這是給我的小天使 @由酱脑洞收不住 的生賀第一彈~

狗咩停了在這裡… (下)會有肉的相信我!!

评论(10)

热度(55)